远行客

犹记多情,曾为系归舟。

胡说八道的一点香评

1.迪奥  花漾
主香调:玫瑰
概括:冰镇红豆沙味儿。
具体:第一印象非常非常温柔。舒适,清甜,那种仿佛夏日里冰镇红豆沙一样的甜,一点都不腻,反而非常丝丝入扣,非常美味。花的香气淡淡的,甜甜的。随着春风轻轻缓缓飘入你身体里的那种温柔。
2.阿蒂仙  碧珀凝香
主香调:辛辣暖香、琥珀香
概括:刚熬好还冒热气的蜂蜜姜糖水和甜桂圆味儿。
具体:第一印象:什么鬼。因为最初闻是特别辣鼻子的,什么味儿都没闻出来,感觉鼻子已经瞎掉了。唯一有感觉的就是铺天盖地贼浓贼浓的姜味,辣的要命。过一会儿再闻,那股有些蜂蜜和桂圆带来的若隐若现的甜味就出来了,混着还没褪下去的姜的辛辣感,非常奇妙。就像在一个人冬天夜里走了很久,终于到家后被家人递到手中一大杯烫烫的热姜糖水,还冒着白气,壁炉里也烧着很暖的火。莫名有种幸福感。总体来说印象是非常有温暖感的辛辣甜香。
3.阿蒂仙   冥府之路
主香调:说是乳香加麝香其实真心没感觉有那么柔软的调调
概括:宗教味道静心香。
具体:非常虔诚安静的感觉。后调有种不知从哪来的优雅感。第一次闻:哇贼好闻啊啊啊啊!!!第二次猛吸:卧槽辣死粑粑了!!总之别深闻久闻,初闻惊艳再闻难受。
4.阿蒂仙  香杉雨藤
主香调:木香
概括:猛吸一口通体舒畅。
具体:我没闻出来香杉雨藤,纯粹是被前调惊艳到了。那种海洋香和绿叶的香气非常非常纯粹,没有杂七杂八的其他任何东西,海洋所带来的潮湿气息直接而迅速的裹挟着树枝绿叶的味道大片大片的袭来,好像烈日炎炎下被浪花骤然打湿,带来语无伦比的凉爽感,留下淡淡的清香。
5.维维尼奥   海洋之恋
香调:水生花(白莲)香调。
没有概括:我其实晕水香调。一闻不但晕还打喷嚏。不过过几个小时也挺好闻的。凉丝丝的清香,确实很有水香调的特性,白莲也确实是能闻出来的。不过大概是酒精加多了,闻起来非常刺鼻。挺清甜的感觉。
6.欧珑   阿特拉斯雪松(雪松之恋)
主香调:木质(雪松)香
没有概括:很有颗粒感的香。因为我非常讨厌黑醋栗的味道所以前调那种酸酸甜甜的感觉极其令我烦躁。雪松味道浅。总体来说,我个人非常不喜欢。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